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图解腹部按摩减肥法

2011-10-14 10:25:30来源:减肥ing

  让肥胖鲔鱼肚变成平坦小腹

  下腹部是在日常生活中显少能运动到的部位,所以此部位的血液循环或内脏功能特别容易停滞,脂肪容易囤积。只要刺激位于脂肪层的美点,不但可击退欧巴桑赘肉,还能变成易瘦体质!


 
  美点在这里!
位于肚脐正下方,如九宫格般排列的9个点,就是美点的位置。一边刺激多余脂肪,同时促进内脏器官功效,血液循环也会变得更好!
 

  集中肚子的脂肪层再按压推扭

  肚子用力,使肌肉变紧实,脂肪层就会浮上来。将浮出的脂肪,以双手的3根手指夹住,从左右往正中间紧紧按压推扭。两手上下位置调换,重复此动作。

  上下交互8次x3遍
 
  击退腰部顽固脂肪让小蛮腰再度复活

  由于日常运动量已经很少,再加上脂肪最容易囤积、又不易消除的腰腹部位,是随着年纪增长、代谢力下降,不知不觉中、自然就产生赘肉的可怕部位。只要每天刺激美点,就能让小蛮腰再次复活,还能预防身体冰冷与腰痛!
 

  美点在这里!

  位于腰背部,以脊椎为中心左右对称的「H」字型。刚好落在东洋医学的「肾俞」、「志室」两个穴道周边,所以也具改善腰痛效果。

  以姆指压穴点按摩

  锁定背部左右两侧的2个点,以双手姆指按压!并用力往腹部前方扭转。这个按摩动作也能刺激治疗腰痛或身体冰冷、提高下半身代谢力的穴道-「肾俞」!

  8次x2遍

 
  侧面是这样……

  按摩腰部线条

  将左手放在右边腰部扭转,连同腰间肉和背部美点一起按压。右手在放上面,一边按压,,同时以像似将肉紧紧推挤般慢慢滑动手部。以同样方式按摩另一侧。

  背面是这样……

  紧紧抓住欧巴桑赘肉!

  将右手手掌放在左手手指上面进行推压,避免指尖翘起,牢牢抓紧腰部赘肉,就能同步按摩。

  左右各按摩8次x2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