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饮食减肥的25个秘密

2011-08-14 10:27:15来源:译言

 

  我为什么如此确信呢?因为饮食并不是像处方一样你必须遵守的规定。饮食就是你每天有意或无意地吃的东西。所以当有的人问我该遵循什么样饮食规则时,我总是告诉他就按照你现在的饮食方式就可以了,想吃什么就吃什么,这才是你要的饮食方式。在《这样吃,而不是那样》这套书里,我发现很多人减去10磅,20磅,30磅,甚至更多。我想告诉你,如果你置你的健康宇不顾的话,那就没必要遵循什么饮方式了。其实你只要对你的饮食做一个小小的改变,就会达到你节食的目的。下面列出的25个最佳的营养调整秘诀,它们会改变你的容颜及状态,只要你遵循,不久就会见到持久的效果。

   1、多喝一杯咖啡。根据美国的一项临床医学杂志所说,它会降低你患成年起病型糖尿病的风险。
 
   2、别把所有的菜都摆在桌子上。研究表明,如果你一道菜一道菜的上的话,比一大堆食物堆在饭桌上要少摄入35%的饭菜!

   3、有选择地喝饮料。一般每天要和400多卡的饮料的人,单从软饮料里每天就摄入了大约10勺的糖。如果你选择那些不含糖的茶饮以及不含热量的汽水的话,你每年就可以减掉多达40磅的体重。

  4、想想你的上一顿美餐。英国科学家发现,那些饭前回想他们上一顿吃的美食的人,比那些不想的人要少摄入30%的热量。记住:你的午餐会提醒你所食食物的美味,这样会让你减少你下午大吃狂喝的机率。

  5.每餐都吃蛋白质。和不吃蛋白质的节食者相比,那些多吃蛋白质的人更易于减去体重。似乎蛋白质是帮你新陈代谢、减小食欲、控制饭量的最好营养。

  6.选择全麦面包。全麦面包有助于减低得癌症及心脏病的危险。

  7.多吃鱼。每周食用4--6 盎司的鱼会使你思维敏捷。最佳的鱼类有:金枪鱼、鲱鱼。鲐鱼、鳟鱼。这些鱼都富含DHA,DHA 可以减少你患阿尔次海默氏病的风险。那些体内DHA水平高的研究参与者在推理,思维灵活度,记忆力等方面比那些体内DHA水平偏低的人表现更为出色。

  8.查看我们的减肥建议的邮件。加拿大的研究者发现,接收我们的包括减肥建议的邮件会提醒你的目标,帮你减掉体重。例如QQ邮箱订阅本站(减肥ing),每天可收到减肥相关知识和减肥方法。

  9.减少四分之一的食物摄取量。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研究者发现,只需每餐减少25%的饭量,就可以减少10%的热量摄取,而且你并不会感到任何饥饿。

  10.关掉电视。美国马萨诸塞大学的科学家发现,边吃边看电视的人,平均来说,要比那些不看电视的人多摄入288卡的热量。
 
  11.咀嚼的时候放下刀叉。当然也可以吃下一口前也可以喝一小口水。希腊研究者发现,细嚼慢咽可以让你有一种饱腹感。

   12.选择黑麦面包(不是小麦)作为早餐。瑞典研究者发现,吃黑麦面包作为早餐比吃小麦面包的人,在早餐后8小时,饥饿感要轻。主要是因为黑麦丰富的纤维含量及对血糖影响很小。所以餐后你的零食吃的就少了,午餐量也会减少。

  13。每天多吃水果和蔬菜。研究表明,每天吃四五道菜的人他的认知水平测试的得分远远比那些只吃一道的人。

  14.喝绿茶。中国的研究者说,绿茶可以强健你的体格。年老时常饮绿茶可以防止骨折。当然还可以清新口气。

  15.午饭前晚饭前多运动。根据英国研究者的研究,这样做可以让你餐后有一种饱腹感,一天之中热量的摄入明显减少。

  16、吃芦笋。韩国研究人员给一部分人食用芦笋提取物,结果表明芦笋可以提高你的免疫力

  17、每天8小时。睡眠过多或过少都会导致体重增加。睡眠不好?看看睡眠的7个策略吧。
 
  18.喝汤,北卡罗那大学的研究人员说海藻可以帮你降血压,尤其是你的血压已经很高时。

  19、每天喝两杯牛奶。每天喝牛奶的人比那些不喝牛奶的人,所患心脏病的风险减低16%。建议喝脱脂牛奶。

20.补充锌元素。每天摄入15毫克的锌,可以激活你的免疫细胞生产更多的蛋白质来抵御细菌的感染。

  21、美食尽管吃。美食不必被剥夺,只是我们要巧妙选择。为什么要摄入1000卡的奶酪汉堡包?500卡的汉堡也可以达到同样的目的嘛。底线是:尽管吃你喜欢的东西,但不要太多。

  22、选择配料较少的食品。在食品和药品管理局的安全食品添加剂的单上有3000多种,这些防腐剂,人造甜味剂,色素都会吃到你的肚子里。你知道这些化学物质会对你的腰围和健康有什么影响吗?你当然不知道。这儿给你一个建议:如果一个7岁的小学生都不知道怎么读这些原料的话,你就不要吃了。

  23.用爆米花做零食。2009年的一项研究表明,那些午餐前半小时食用爆米花做食物的人可以消耗差不多105卡的热量。当然你要选择那些没有黄油的爆米花。

  24.每天食用核桃。每天食用核桃可以减低你有害胆固醇,提高你有以胆固醇的含量。

  25.吃好早餐。早上吃鸡蛋的人,比早上吃面包片的人,在餐后药少消耗264卡的热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