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打网球的女人 身材都很好

2011-07-11 13:14:09来源:网络整理

  “想来打网球减肥的人不少,但是能坚持下来的不多。网球针对减重不是它的强项,因为它不是单纯的有氧运动,而是无氧和有氧结合的运动。它的优势在于收紧肌肉,塑造线条。你看经常打网球的女人十个九个身材好,不是那种非常骨感的,但是线条都很好很紧致。”

  坚持打网球能够获得健康又紧致的体型,但是还是有很多女性会疑虑会不会把手臂打得很粗,身材打得很壮?“每个人初学者基本都会问这个问题,其实除非是专业的,你就是想打出粗壮的肌肉来都不容易,而且看看那些网坛美女,除了大小威,没有几个是很粗壮的。”秦教练建议初学者要坚持一周至少两次的频率,这样有助学习和瘦身,不会很快忘记动作要领。打完之后饮食要稍作控制,不要练完大吃大喝,吃点水果和蔬菜为主的清淡饮食。他的一个学员就是坚持几乎每天训练,从220斤减到180斤,而且体能从原来打五分钟就喘气,到后来打上四五个小时也没有问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