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最佳的有氧运动时间

2011-09-12 10:44:43来源:减肥ing

有氧运动 

  你是否确信知道——何时做你的有氧训练才能达到最佳的燃脂效果呢?一天中有两个时段是你做有氧运动的最佳时间——早晨和负重训练之后。在早晨,你的身体因为一夜的消耗而处于一种燃脂供能状态。因为此时你的胃里几乎已经排空,在一天中的这个时间段里进行有氧训练能帮助调节你身体的全天节奏(身体内部的时钟),它能够帮助你睡得更香、恢复得更好、更好地消除压力和全身感觉良好。
    
  科学家最近研究发现:在负重训练之后进行有氧练习,以此来替换从前的训练方式,它能使你在能量水平最高时,首先使用更大的重量和进行更高强度的训练,这能导致你比先进行有氧训练时的生长荷尔蒙分泌多3倍。它也能帮助你逐渐减少所训练部位的身体脂肪。一项来自哥本哈根(丹麦)大学的最新研究发现,那些做单腿腿屈伸练习的训练者,他们所训练的大腿与不参加运动的大腿皮下脂肪细胞相比,前者明显增加了血液的流量和脂肪的流失。这就意味着当你进行负重训练时,你将首先燃烧所训练区域的脂肪,并且如果你立即进行有氧训练,它会使身体其他部位的多余脂肪燃烧来给身体供能,并使脂肪不能永远地储存在你的身体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