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专家教你节后减肥五要诀

2010-03-08 00:10:17来源:网络整理

过年聚会大吃大喝后,节后如何减肥自然是大家关注的话题。专家告诉你,冬季怎么减肥最有效。瑜伽导师在减肥过程中的心得:当想减肥的时,心愿第一重要。我们的心灵能够产生无穷的力量,这个力量来自于您的心愿。当我们产生“减肥”这个意愿时,经过呼吸与形体,冥想等的作用,能够唤醒身体各个知觉,于是“减肥”就逐步的开始,因为我们身体的智能被逐步唤醒,就能够应合心愿而达到您所要的效果。

养生专家教你节后减肥五要诀

减肥有多种途径减肥有多种途径,如:仰卧起坐,腹部按摩等;此外,网络上有多种所谓的腹部减肥操也可以参考一下,看是否适合自己。

我们在减肥的观念里,身体的肥胖或某个部位成我们心理的负担,这个观念要引起我们的重视。瑜伽的练习虽然可以达到减肥,但重要的是心理上的减负。只有心理上能够认知的途径,可以有效的唤醒身体上的知觉,这样,在您想减肥的时候,平等的对待自己的标准与要求,使身体各个部位趋于整体的平衡,多余的赘肉自然会在意识平衡的作用下,减到您最满意的效果。

在饮食结构上同样要注意,可以逐步的随着身体的安定,开始走向清谈,这个属于配合。身体的减肥从心灵上开始,这个是重要的第一步,如此的减肥可以长久持续。至于快慢是根据你的意愿传达到身体所产生的作用。身体会随着您的心愿而最终完成。

如:练习者通过心愿去做一定的动作,通过对身体挤压、拧转,可以有效地按摩腹腔器官;同时,这些练习对内分泌腺体也能起到按摩和刺激的作用,从而实现对内脏活动的调节,有助于改善内分泌、加强胃肠蠕动,促进脂肪消耗,减掉身上多余的赘肉。

当您加入心愿的力量时,您就会坚持,会耐劳,会信心;会循序渐进。不要急于求成。达到一定的练习时间,就会自动产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