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应多吃高水分含量的食物

2011-08-08 11:01:32来源:译言

 

  饮食发现:吃高水分含量的食物,如汤,可以帮助您很长时间觉的很饱。它给我们一个全新的观念,流质食物在一定程度上说更健康。

  吃高水分含量的食物是减肥的关键。营养学家认为如面食,汤和炖肉这样的食物,让您很长时间觉的很饱。不过水分必须来自于食物。

  英国营养基金会说,但是当你吃饭时喝了一杯水却不会产生同样的感受。如果我们吃的食物一样多,吃高水分含量的食物含更少的热量,同样我们也会有饱的感觉。

  水含量丰富的食物往往是低热量或低能量密度的。研究显示,人们每天消耗同等重量的食物,但不一定消耗相同数量的能量或热量。 全天吃同等重量的低能量密度食物。 这个方法让我们获取更少的热量,而不感到饥饿。

  英国饮食协会说,大量食用水果和蔬菜这是一个好主意,不过肉类,鱼类和淀粉类食物也应在我们的餐桌上占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