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八大策略可以帮您减小食量

2010-02-28 00:23:14来源:网络整理

  许多女性为了减肥,早中晚都不吃,久而久之胃病就会找上你。有没有一种方法能不挨饿减肥呢?有,只要你记住以下的八大策略,就可以帮助您减小食量,健康瘦下来。

  1、慢点吃。胃向大脑传达饱涨信息需要大约20分钟时间,因此吃得慢些意味着大脑意识到吃饱时,您所摄入的食物将比平时少。

  2、每次少吃几口。每餐剩点饭可以大大减少摄入的热量。

  3、选择含纤维和水分较多的食物,如蔬菜、水果、全谷食物和汤。这些食物可以让您填饱肚子,因为它们占用了更多的胃部空间。避免食用大量低纤维干食,如椒盐卷饼或饼干,这些食物容易吃得过多,而您却不会感觉到饱。

  4、食用坚果类食物。坚果虽是高脂肪食物,却可以帮助您摄入更少的热量。坚果中的脂肪、纤维和蛋白质有助于降低食欲。食用一把坚果可以使您较长时间都不觉得饿。

  5、用餐时饮用水或脱脂奶等低热量饮料,可以帮助您填满胃部空间。

  6、好胃口容易带来坏体型。这里吃一口,那里尝一口,小小的几次“狼吞虎咽”就会轻易让您摄入100卡路里以上的热量。看到硬纸盒中还有一口果汁,盒子中还有最后几块饼干,孩子的餐盘中还有最后几口食物,您可能会忍不住想解决掉它们,这时候请抑制住自己的欲望吧。

  7、如果很想吃甜点,可以在餐后少吃一点。如果您已经感觉吃饱,就不太可能会暴饮暴食。少许几口也许就能满足您的食欲。

  8、不要让嘴闲下来。如果您总是习惯嘴里塞点东西,那就用无糖口香糖来堵住您的嘴。也可以在饮食后立即刷牙并用牙线清理牙齿。不过您仍有可能会被美食吸引,清洁口腔后还是继续吃东西。

  相关推荐:如何控制食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