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让饥饿不再痛苦的方法

2013-02-25 00:41:50来源:减肥ing

  很唐突地问一个问题,大家觉得什么时候最痛苦呢?

  有人说想睡觉的时候,疲倦的时候,而觉得「肚子饿的时候最痛苦」的人是不是很多呢?

  最难以忍耐的就是肚子很饿的时候了,令人惊愕的是,有研究资料指出,这个居然和抗老化疗法有很深的关系,现在来跟大家介绍一下。

  ■一旦空腹就能让变年轻的基因活动起来!

  大家知道现在"抗老化基因”造成话题的事吗?虽然说这个词变得有名,但还是听得不太习惯呢。

  其实这是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Leonard Guarente博士发现的"变年轻基因",最近这几年关於它的研究迅速进行中。

  这个基因能促使人类生命的活动,有个特徵是,在空腹时会启动开关。

  一旦开关启动,细胞中的粒线体就会活化,提高热量的效率,生物的寿命就延长了。

  ■事实证明空腹具有变年轻的效果!

  一开始知道这个基因的人都会觉得有点奇怪,但这个效果绝对不是纸上谈兵。利用猴子做实验,"让猴子空腹,毛色会变得艳丽,皮肤也变好变年轻"有这样的结果。

  还有1月18日由Sunmark Publishing,Inc出版的『「空腹」让人健康』的作者,南云吉则先生( 55岁),一天只吃一餐?约515卡的空腹生活开始,体重从未增加,还有着"血管年龄 26岁,骨年龄 28岁"这样的年轻身体。

  听到这些,一定会很想像南云先生那样吧。但是,对於到现在为止都是吃三餐的人来说,突然一天只吃一餐,似乎有点难度呢。

  关於这点不用担心。有不需要极端的饮食限制,就能让抗老化基因启动的方法喔。

  ■启动变年轻基因的方法

  就算不勉强一天只吃一餐,只要把平常用餐的量减少30%,效果就会出来。所以,首先不要吃到饱,大约"七"分饱时就停止吧。

  丰衣足食的现代,平常的用餐量太多了,排泄量赶不上现状。这是因为持续地让变年轻基因停止活动的关系,原来从以前就常听说的八分饱是有他的道理呢。

  为了吃七分饱,忍受空腹,很推荐「为了减肥成功欺骗空腹的五种技巧」中所介绍的方法。

  (1)用餐前先喝饮料,咀嚼口香糖,吃沙拉,喝汤等等

  (2)好好地咀嚼食物再吞进去,至少花20分钟以上吃一顿饭

  (3)不要看美食节目

  (4)活用脑内的"瘦身荷尔蒙"

  (5)酒精会促进食欲

  其他还有晚上早点就寝,开水和茶一次喝一点点,咀嚼口香糖等等都很有效果。

  这些方法都试过了还是无法忍耐空腹的人,吃坚果,起士等营养又有嚼劲的食材也可以尝试看看。

  觉得如何呢?

  到目前为止觉得空腹很辛苦的人,「肚子咕噜咕噜叫代表着变年轻的基因开始启动了」这样去想是不是能减轻一些痛苦的感觉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