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肥胖原因 >

早餐长期吃面包会导致肥胖

2009-10-19 02:09:49来源:网络整理

  您,是白领吗?您,是否忙于穿梭于写字楼群和家庭之间,无暇关心自己的健康?您,是否因为工作的不定时,无休止的加班,沉重的压力,让自己的饮食习惯混乱,不正常,从而产生各种各样的健康问题?

面包作为早餐会发胖
面包作为早餐会发胖

  通过图表我们可以看出,54%的白领早餐选择了粥和面包类的食品,15%的人选择了面条类食物。这三类的食物都属于主食类,淀粉含量比较高,能够转换成葡萄糖,从而提供给白领足够的能量。但是如果只是单纯的选择这些呢,营养方面不是很充足。

  专家建议,早餐要尽量多样化。有12%的白领选择了鸡蛋,鸡蛋的营养非常丰富,并且利于人体的吸收,早餐选择它非常好。此外,现在白领们通常会选择一种一次性包装的面包,这种面包里面有反式脂肪酸,不利于人体,长期吃会导致肥胖,容易有心脏病和糖尿病,所以还是选择蒸包、馒头这类包点做早餐比较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