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两招简单健身操 夜间轻松瘦身

2009-10-13 00:54:38来源:网络整理

  长期坐在办公室的白领最担心腰部和臀部等身体中间部位的发胖了,因为一来平时工作忙没有时间做运动,而且春季的雾雨天气不便于做户外运动,即使到了春天,也不敢穿贴身轻薄的衣服,生怕肉肉一不小心就曝光了。今天介绍的这两套动作倒是很适合睡前躺在床时做,简单易学,把它拿来当睡前操,让自己对塑身能够持续下去而又没有心理负担!

  塑身操一

  动作:仰卧躺在床两脚并拢慢慢抬起,抬到与身体成90度时慢慢放下(膝盖不可弯曲,肩膀和手臂不可用力)。在离床面30公分处停下来,静候1分钟,做10次。

  效果:可使膝盖变小,提臀,腰变结实,下腹部赘肉消失。

  塑身操二

  动作:身体躺于床,双膝微弯,双手抱头(吸气)。双手抱头,将身体慢慢抬离床面,收腹吐气,到最高点时停约10秒慢慢将身体放平,继续动作做20次。

  效果:这组运动可加强修饰腰、消除腹部赘肉,达到减肥健美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