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两组简单的塑身软Q操

2013-10-20 01:45:33来源:减肥ing

  王乐妍本名王心如,最近她因主演偶像剧而人气飙涨,更在「FINALY」网站票选活动中打败《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女主角陈妍希,荣获最新一代马尾女神!她所主演的偶像剧《我爱你爱你爱我》目前也正热播中。

  华冈艺校毕业的她练就一身好舞艺,她笑说:「我更早之前甚至能把脚放在头上,现在比较不行了。」2年前她透过朋友牵线进入瑜伽领域,现在在拍戏之余,一周固定上1~2次的瑜伽教室,借此让手臂、腰侧线条更明显。

  王乐妍平时偏好不复杂的保养方式,也经常勤作体操来保持体态,本次就邀请她示范两组简单的塑身软Q操,快跟着新一代马尾女神动一动吧!

 

  软Q操示范

  蛮腰紧实 拉松筋骨

  STEP 1

  采坐姿,上身挺直,右腿向右侧伸直,左腿弯曲,脚底板尽量贴紧右大腿内侧,双手自然垂放。

  STEP 2

  双手高举,手臂不必刻意拉长。

  STEP 3

  上半身尽量往右边弯,带动左手向右伸,右手往下放在左大腿上,到达极限时维持约2个8拍,接着全身放松,此3步骤为1回,约可做2~3回,再换边做。

  训练背肌 挑战软Q度

  STEP 1

  采趴姿,脚背、胸口均须贴地,双掌撑地放在胸部两侧,抬起头部并目视前方。

  STEP 2

  用手臂的力量撑起上半身,尽量让腰部离地。

  STEP 3

  头向后仰,双腿向上勾,让头与脚底板尽量靠近,数10秒后全身放松回STEP1,STEP1~3连续做1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