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肥胖原因 >

四种情况 秋天让你容易变胖

2009-09-17 00:30:59来源:网络整理

你知道吗?人的肥胖会随着季节的变化而有所改变。秋冬长胖的速度是平时的3-5倍!长胖的机率是平时的7-9倍,而且无论是肥胖者或者非肥胖者,这种速度和机率是相同的所以,比较肥胖的女性更应注意减肥。很多人在冬季发现长胖了,但实际上长胖的时间是秋季。

四种情况 秋天胖你没商量

 

四种情况秋天人容易长胖:

1、生理原因

典型案例:

没有任何贴秋膘的行为啊,生活规律什么的都不变,连饭量都是一样,零食都少吃了,这个月却胖了两斤,真是怪事。

点评:

随着天气渐渐转凉,脂肪细胞开始逐渐积聚,用以防止热量的扩散,以便到冬天时起到保温的作用,这时的人体便开始逐渐趋于肥胖。这时候为了避免肥胖,应该调整饮食结构,多增加一些运动。

四种情况 秋天胖你没商量

 

 

2、胃口变好了

典型案例:

我身高1.71米,夏季时61公斤,过一个秋季,现在大概有70了吧!胖得特快,我长胖的原因很简单,就是秋季胃口好,能吃,这应该是单纯性肥胖吧?如何才能减下来?好苦恼!

点评:

在秋冬季节,天气凉爽、人的胃肠供血量增多,消化吸收功能增强,胃口大开,不知不觉就吃得多起来,脂肪很容易在体内堆积,因此要继续坚持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