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断食对身体好吗?能有效减肥吗?

2016-04-24 23:43:03来源:减肥ing

  3天进食1次,几乎不用餐的断食健康法现在受到注目。

  但是据专家所言「断食没有任何意义,依情况还有可能会造成危险」。

  人体代谢下降大约需要花60个小时,因此断食的极限为3天,这样的话感觉也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但是若是断食过度的话,身体会一直处於饥饿状态,代谢当然也会下降,也很有可能会罹患某种饮食障碍。

  排毒需要新陈代谢的促进才可进行,因此专家对这种3天进食1次的断食法抱持着疑问「以降低代谢的饮食方法来排毒,这种方法让人感到疑惑」。

  多摄取有排毒校果的蔬菜、含有食物纤维的维他命等还比较有效。

  限定胖胖的人进行1天的小断食是没有问题的。专家:「平日明显就是吃太多的人,让其进行1日小断食让体内多余的食物消化,可减轻内脏的负担,身体也自然会变好。但这种方法只限定给胖胖的人尝试。」

  健康法有好也有坏。为了确实享受健康法的优点,在实行时一定要冷静思考,仔细分辨出对自己身体真的有利的健康法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