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简单有效减肥食谱:酸奶+红糖

2009-07-06 09:17:19来源:网络整理

  酸奶和红糖都很有营养,加在一起就可以减肥,可以说是一举两得,之所以说适合学生,是因为这两样东西都很便宜,而且方法简单,不像其他的减肥食谱,需要很多的材料,还要锅碗瓢盆之类的东西,只有在家里才能做到,而学生在学校是没有办法进行的。

 

  言归正传,下面就介绍下酸奶加红糖的吃法:

  一杯酸奶 + 2克红糖搅拌均匀,饭前或饭后喝,一天两到三次,很管用的,效果不错。酸奶可以让不停运动的肠胃得到休息的同时调整肠内环境,断食后脂肪更容易燃烧,避免有胃酸过多的感觉 。

  这种方法是在在杂志上看的,最好的是这东西喝了不拉肚子,而且多喝酸奶也很有好处的,那上面写的是早上酸奶加竹盐,中午酸奶加红糖,晚上酸奶加脱脂奶粉 ,可一起用也可选择其一,加红糖是比较容易的。

  红糖有利尿的作用,酸奶中的菌能促进肠道的消化,不会对身体有任何的副作用。三餐可正常的吃,有人成功的减掉24斤,不过具体的数值还是要看个人体质和坚持了。

  这里说下酸奶加竹盐的方法:

  一杯酸奶+ 竹盐2g克,当早餐食用

  功效:酸奶盐瓦解便秘!

  想用此方法的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自己搭配,选择其中一种方法或者是按照女刊上说的方法,早上酸奶加竹盐,中午酸奶加红糖,晚上酸奶加脱脂奶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