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如何减掉腹部堆赘的肥肉

2009-06-28 10:34:28来源:网络整理
  就是因为平常不爱运动,又爱吃甜食与冰饮品,才会让身体的代谢速度降低,造成上腹部的肥肉堆赘!赶快来看一看,怎样才能把美人儿身体里的懒惰虫叫醒吧!

 

  训练难度:***

  训练大纲:加速身体新陈代谢

  饮食篇

  改用红糖或蜂蜜来代替白砂糖,新陈代谢比较好。

  因为现在的白砂糖太过于精制,已经不自然啦!若摄取过会妨碍体内的代谢,使内脏机能降低,让你变胖喔!尤其是果汁蛋糕都是使用白砂糖,要享瘦的美人儿可得小心点才行!

  活动篇

  偷零碎时间运动,瘦得好自然。

  每周泡澡或足浴3次,血液循环好,瘦得更快。Note:最好能每周最少泡澡或足浴三次,让美人儿健康又粉嫩粉嫩!

  多泡澡或足浴(泡脚),是加速新陈代谢的好方法,促进血液循环可以改善美人儿手脚总是冷冰冰的毛病,还能让美人儿拥有红扑扑的苹果脸喔!

  所谓要瘦就要动,虽然美人儿一听到运动就懒洋洋,但是我们可以利用许多零碎时间ex,搭公车、爬楼梯、作家事、走路……来增加运动量喔!

  要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可是不能三天打鱼二天晒网的,因为身体的新陈代谢有个惯性,一定要持续才能慢慢加快它的速率,所以美人儿的瘦身运动如果不能持续,就会前功尽气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