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排毒清体 >

循环淋巴循环 快速排毒法

2009-03-05 10:35:30来源:网络整理

  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人的身体难以免受其害!如何排清身体毒素以减少伤害?如果淋巴循环能畅通无阻,排毒就不是一件难事。

  可是只要定期的作几件事,就可帮助淋巴循环:

  1。游泳和弹跳床运动:

  运动对活化淋巴有很大的作用,但是太难的运动并不适合,过度使用肌肉只会增加淋巴的负担。选择游泳、走路、瑜珈、弹跳床运动,都是不错的选择,因为改变体内淋巴的重力,可使淋巴活跃起来,使人焕然一新。

  2。清净的饮食:

  高脂肪的饮食会减缓淋巴的循环并促进排泄物的生成,奶制品和红肉对淋巴来说也是一大负担,多吃新鲜蔬果、多喝水(1天至少2公升),可以改善这种情形。

  3。皮肤的清洁:

  简单规律的梳洗可以刺激淋巴,也可以软化受到冲击的淋巴液。洗澡前,干刷全身的皮肤5分钟,对淋巴系统来说,是做了20分钟的按摩。

  做法是:用天然动物毛制成的刷子,加上天然粗盐,轻轻地由四肢往心脏方向温和的梳洗,直到皮肤微微发红为止,再淋浴或泡澡,就能帮助淋巴排除废物。

  4。洗一个迷迭香澡:

  滴几滴迷迭香精油于温水中,让它充分溶入水中,然后慢慢加入冷水,使温度降低,这种温度变化可刺激淋巴系统。

  现在就让我们在春天把身、心调整到最佳状态,努力的朝自己的梦想前进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