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减肥误区 >

4条减肥MM常犯错误

2009-02-13 08:59:10来源:网络整理
4条减肥MM常犯错误


  很多女性都会误闯减肥误区,以致坚持了很长时间的减肥计划都没有成功。那么减肥有哪些误区呢?怎样才可以走出减肥误区呢?就让小编带着你揭秘减肥误区……

  不少体态较胖的白领丽人 ,尝试了各种减肥方法以后 ,过了一段时间却发现自己更胖了。其实 ,如果研究一下这类肥胖者的减肥方式 ,便可发现她们在减肥过程中 ,往往是被这样几种观点牵着鼻子走 ,结果走进了减肥的误区。

  与脂肪“绝缘” :脂肪类食品耐消化 ,抗饿 ,进食后可减少对淀粉类食物以及零食的摄取 ,对减肥起积极作用。有些减肥者为了控制食物或零食充饥 ,致使体重有增无减。另外 ,含有单一非结合性脂肪的玉米油和橄榄油具有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的作用,是减肥健美的理想食用油。所以说 ,摄取适量的脂肪不仅不影响体型 ,而且对健美有益。

  不吃有营养的食品 :有些人身体之所以肥胖 ,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饮食中缺乏能使脂肪转变为能量的营养素。只有当人们的身体中的能量得以释放时脂肪才能随之减少。而体内脂肪在转化成各种能量的过程中 ,则需要多种营养参与。这些营养包括维生素B_2、维生素B_6及烟酸。富含这些营养素的食物有奶类、各种豆制品、花生、蛋及动物肝脏和肉。如缺乏这类营养食品 ,体内的脂肪就不易转化为能量 ,从而使体内脂肪积蓄以致肥胖。

  饮水会使身体发胖 :其实 ,只有饮水不足才会引起人体不断积储水份作为补偿 ,并使体内更容易积聚脂肪 ,导致肥胖。饮水不足还可能会引起人体新陈代谢功能的紊乱 ,致使能量吸收多 ,释放少。所以对减肥者来说 ,饮水不足不仅达不到减肥目的 ,而且还会对健康造成更为严重的损害。

  吃辛辣食物可以减肥 :这是很多人都持有的观点。他们认为吃辣容易流汗 ,吃一点点已令人有饱的感觉 ,所以有减肥效用。但是 ,若长久下去会影响胃部机能 ,严重者有胃痛甚至胃出血的危险。而且吃太多刺激性食物亦会令皮肤变得粗糙 ,长暗疮 ,反而得不偿失

  不吃早餐可以减肥 :不少人误以为不吃早餐能减少热量的摄入 ,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殊不知不吃早餐对人体伤害极大 ,无益健康 ,还会影响一天的工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