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解决下半身肥胖的好方法

2008-12-08 08:31:46来源:网络整理

  想瘦下半身,但又不想花钱在减肥药上?这里,小编为你介绍几招冬季赶走下半身脂肪的捷径。

  若是您也是想局部的瘦身,又不想冒险去吃来路不明、担心副作用的减肥药,也不愿意花大钱去买那种只会让您的皮肤变得比较光滑细致的去脂霜,或是尝试各类效果众说纷纭的另类疗法的话,试试以下几种简单的动作,这些动作都是您在办公室休息的时候、晚间看电视的时候,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的,不用特殊的装备与器材,不会让您汗流浃背,不需要为了节食饿到脸色苍白,一样可以收到美化曲线的效果。

  解决下半身肥胖的方法

  1、身体坐直,将背与臀部呈一直线,紧靠着椅背而坐,若是椅背过于倾斜可以利用护腰的背垫使背部紧靠,然后进行腹式呼吸(吸气的时候腹部膨出吐气时腹部凹陷)。这方法最适合经常做办公桌的人,必须在饭后一小时以后进行效果最好,对于小腹突出者最有效。

  2、跟(1)一样身体先坐直,然后将两只小腿平伸与大腿呈一直线(小腿腾空),然后上下摆动我们的脚板,使后腿筋彻底的拉紧又放松。 这个方法跟(1)一样坐在办公室就可以动一动了,许多上班族最成遇到一整天下来,腿部的浮肿小腹突出的问题 它可以美化小腿,并且也以活动足踝,帮助下肢的血液循环,防止经常坐着导致腿部的浮肿。并且为了要使腿伸直不知不觉就会用到腹肌的力量,也可以消除腹部的赘肉。 

    3、身体站直,先吸一口气到肚子里,然后慢慢的吐气(腹部凹进去)一面将单脚的举起,膝盖弯曲,使大小腿成 成90度直角,双手平举然后吸气时再将腿慢慢放下,同样的方法再举起另一只脚,如此反复个几次。这个动作在饭后一小时左右进行效果最好,尤其是针对下腹不突出者。对于防止腹部与大腿的脂肪堆积,以及预防臀部的下垂都很有效果。

  4、身体站直,两腿并拢,上半身向前弯下,可以彻底拉直臀部到腿部的后腿筋。(可随个人柔软度来决定弯下的程度)这个动作可以使防止臀部下垂,修饰臀部到腿部的曲线,也可以顺便促进脑部与脸部的血液循环,有帮助清醒与养颜美容的作用哦

  另外随时注意自己的站姿与坐姿,或是进行腹式呼吸,都有助于收缩腹部的肌肉,还可以帮助肠胃的蠕动促进消化。

  防止下身肥胖的方法

  1、多走路,尽量不要以车代步。你可以每天走楼梯(这很有效的),或者走去上学/班(如果近的话)。

  2、听说刚运动好就坐下来屁股会变大(我也不知道有没有科学依据,但好多人都这么说)。所以咯,就尽量多站少坐罗。

  3、有人说如果看电视的时候站着并踮着脚,可以瘦小腿。(不一定要看电视时,抽空就行

  4、还有人说,如果每天能贴着墙站直,可以减法。(我试过不可能全贴着,但她说要尽量

  5、还有,听说,如果背靠墙,小腿和大腿成90度,大腿和身体成90度,这样可以锻炼腿部肌肉。

  6、要注意饮食,多吃清淡食物,避免油炸等高热量食物。

  总体说来,摆脱下半身肥胖无外乎是“少吃、多动”,只要你达到以上的需求,相信粗腿肥臀大腹的困扰将永远远离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