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拉伸操气质女恢复S身材

2009-07-22 10:51:44来源:网络整理

  一些身体的拉伸动作,可以让你的气质更挺拔。

  长期陷在沙发椅里的臀部、慵懒无力的腰部,还有动不动就圆肩驼背的姿态,把气质女孩的魅力减少了一大半。简简单单的几招,完全不需要辅助训练器械,就能完成这套拉伸动作。看看教练的S身材都是怎么来的吧。

  大S "一丝不挂"修炼瑜伽 中国女性身材逐渐趋向S形

  {1} 双臂上举伸直,贴于双耳两侧,双手合十。两腿略微分开,脚尖向前,收腹挺胸,尽量挺直脊柱,手臂内侧的肌肉收紧,利于手臂塑形。

  {2} 吸气,上半身尽量向后仰,保持身体的重心,腰、腹、胸、手臂都有向上、向后延伸的感觉,保持15秒,以此加强腰部、腹部和臀部的肌耐力。建议颈椎有问题的人脖子不要向后仰,要有下颌向上拉的感觉。

  {3} 吸气,上身慢慢向前俯,双臂向前伸,双手合十,感觉臀部向后拉伸。上身尽量前屈,使脊柱得到充分延展,尽量让上半身、手臂都与地面平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