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套餐 >

专业减重班的一周减肥菜单

2008-11-13 09:11:47来源:网络整理

  很多人都去专门的减重班减肥,想知道他们的秘密减肥餐谱吗?这就告诉你。

  每日早餐:芭乐(番石榴)或番茄1个、蛋2个及无糖黑咖啡1杯。

  小编注:芭乐为番石榴之俗名。其果实营养丰富,多吃能预防老化,排除体内毒素。

  星期一

  午餐 水果拼盘(不限量,但不能过量)芭乐+番茄+葡萄10数粒,(或不含糖分、水分过多之水果均可)

  晚餐 蛋2个+蔬菜拼盘1小盘(小黄瓜、胡萝卜、豆芽菜、青椒均可)+全麦吐司1片(烤过)+芭乐1个+黑咖啡1杯

  星期二

  午餐 冷鸡翅膀或胸肉任选一种(煮、蒸、卤均可,但均需去皮)+番茄2个+芭乐1个

  晚餐 瘦肉150克(煮、蒸均可)+青菜+芹菜+小黄瓜1盘+黑咖啡1杯

  星期三

  午餐 蛋2个+番茄2个+黑咖啡1杯

  晚餐 瘦肉150克+芹菜+胡萝卜+生菜1小盘

  星期四  午餐:同星期一  晚餐:同星期一

  星期五

  午餐 蛋2个+菠菜半斤(只可煮后凉拌,加一滴麻油)+黑咖啡1杯

  晚餐 鱼1块(蒸、煮均可)+生菜1小盘+番茄2个+烤吐司1片+芭乐1个+黑咖啡1杯

  星期六

  午餐 同星期五

  晚餐 瘦肉150克+芹菜+小黄瓜1小盘+番茄1个+黑咖啡1杯

  星期日

  午餐 同星期一

  晚餐 鸡腿1只+胡萝卜+煮包心菜1小盘、番茄2个+芭乐1个+黑咖啡1杯

  配合此菜单的注意事项

  1、绝对禁吃酒、糖、饮料、冰淇淋、蛋糕、瓜子、花生等。

  2、一切米食、菜,均不可用油炒炸。

  3、多散步、运动、做体操

  4、鸡肉、鱼,只可煮、蒸、卤。

  5、三餐禁食菜单外食物

  6、可以用茶或白开水代替咖啡。

  7、果蔬种类,可增加含糖分、水分较少之水果,如莲雾、香瓜、水梨,或泡菜、丝瓜、瓠瓜及黄豆芽、韭菜、茄子等青菜。

  8、每日吃蛋最多3个(即早餐可减为1个蛋)。

  9、咖啡不可加糖。

  10、本菜单实行为期两周,两周后恢复普通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