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研究发现 8点前吃早餐能减肥

2008-11-12 09:21:32来源:北方网
  一项最新研究发现,减肥的女性最好不要放弃早餐,因为这样会增加她们当天其他时间的热量摄入量,导致体内胆固醇的增加。
  
  英国诺丁汉大学医学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强调称,不吃早餐会导致人体胰岛素敏感度失衡,从而引发上述问题。在此之前,虽然缺少医学证据,但是营养学家们都会建议人们最好吃早餐,英国科学家的研究目的就是要明确早餐对于能量摄入、胰岛素循环、葡萄糖和脂肪积累的影响。
  
  通过对一些健康女性的随机抽查发现,每天早上8点前吃早餐的人能量摄入较低,而全天的能量消耗量却没有减少,而每天早上不吃早餐的女性则脂肪增加相对较快,因为她们中大多数都会在10点至11点间吃一些东西补充能量。
  
  科学家总结道,如果持续不吃早餐,而又在全天的其他时间增加饮食摄入量的话,人体将不可避免地增加自身体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