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吃Pizza不发胖的秘诀

2008-10-28 08:48:59来源:39健康网

  相信提到pizza,大家脑海中浮现的画面,绝对不可能是那些健康概念下的法式蔬菜pizza吧!

Pizza吃不胖的秘诀


  根据美国佛罗里达州ABCResearch的研究指出,许多人为了怕胖,所以会在吃pizza时,先利用餐巾纸将pizza上的油脂抿一抿、吸一吸,而这种做法可真的是有用喔。研究显示,这种方式可去除pizza热量的9%~14%之多,相当于一茶匙的油量。这对于pizza爱用者而言,可谓是一大福音之一。

  如果你每星期吃两片pizza,并用餐巾纸吸掉两茶匙的油,相当于90卡的热量,一年累积下来即是5000卡呢!也可说是无形中减去了一磅半的体重,十年下来,你更是帮自己减轻了7、8公斤的体重呢!

  而与pizza绝配的可乐呢?你则可用“茶匙”为单位来检测糖份摄取的数量,这种方法即是将产品罐上所标示的重量公克除以四,即可得出茶匙的数量。

  以易开罐可乐为例,39公克的糖份含量约为4茶匙,如果一天喝一罐,一个月后就等于吃了约一公斤的糖下肚喔,但是可乐族也先别著急,因为可口可乐最近新推出了全新不含糖的CokeLight,爱喝可乐又怕胖的可乐迷们,不妨可考虑换喝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