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下半身肥胖MM减肥的经验

2008-10-20 09:12:20来源:网络整理

  我的体型属于那种上身比较瘦弱,下半身相对较胖的梨型身材,所以一开始我就从针对下半身减肥。

  我身高160CM,体重一直都在100斤上下,以前一直都觉得没什么,一来根本没人在我面前说我胖,二来我实在是特别喜欢吃,尤其是零食和甜食,所以我一直心安理得的自得其乐,根本就没想过想减肥。2005年的3月份,自己的左脚腓骨又骨折了,呆在家里整整2个多月,期间也觉得自己长了不少,该减肥了,可坚持了几天不吃晚饭后,就受不了。

  由于我的体型属于那种上身比较瘦弱,下半身相对较胖的梨型身材,所以一开始我就从针对下半身减肥。

  减肥一:腿部运动

  1、每天做120下蹬自行车的运动

  2、经常走路

  3、躺在床上抬腿等运动

  减肥二:饮食注意

  在饮食上也开始戒零食和方便面还是部分甜食,早饭一般都吃得比较丰富,中午饭多吃蔬菜,没必要非得用水煮和蒸,就用一般炒的方法,少放油和盐就行了,主食也吃,但减少了以前的一半。由于当时天气还比较暖和,食欲并不是很大,这样坚持了两个月后,我的体重减到了88斤。

  提醒:这段时间我并不是完全不吃零食和甜食,我有时候会油炸的甜麻花和锅巴之类的东西,但由于经常坚持做运动,我的体重并没有增加,一直维持在88斤左右。

  饮食和运动量

  1、早餐:一碗粥(随便什么都好,绿豆粥、红豆粥……)、一碗自创的炒米饭(先倒油,再放入鸡蛋,然后是米饭,最后放入自己喜欢的蔬菜,什么都无所谓,但一定必须是熟的)。然后几片饼干(推荐无糖的奇客全麦饼干),和一小块蛋糕。

  2、午餐:一般都是米饭和粥,配上一些蔬菜,当然我建议大家还是别戒肉,你少吃几块入绝不会能减几斤的,还是荤素搭配为好,饭后可以少吃点零食,如果有时间,饭后1小时后可以稍微动动,比如跳舞。

  3、晚餐:一小碗米饭,蔬菜可以多吃,不过自己掌握分寸。

  记住,世界上确实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不过前提是我们的身体一切都好。祝福大家都幸福,有个美丽的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