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不会受挫的减重法 6个减重的早餐吃法

2014-08-18 00:32:07来源:减肥ing

  也许在这之中有不吃早餐的人,但早餐可是一天的活力来源。但也有许多减肥中的女性担心吃早餐会变胖吧。下面介绍吃早餐减重方法,只要用这个方法,就不会中途而废了喔。

  1.尝试燕麦麸

  最新研究显示燕麦麸所含有的食物纤维等营养会使满腹感持续较长时间,可让人抑制食欲。推荐将燕麦麸倒入牛奶当中加入切片香蕉食用。

  2.早餐要吃饱

  最近的研究当中,A团体早餐摄取了700卡 午餐500卡 晚餐200卡,而B团体早餐摄取了200卡 午餐500卡 晚餐200卡。12周之後,早餐摄取了700卡的A团体,体重减少了2.5倍。

  3.储存蛋白质

  研究显示食用含有丰富蛋白质早餐的参加者较不容易感到空腹,同时晚餐後所食用的零食量也减少了。含有纳豆或豆腐等的和食早餐是相当适合的。

  4.食用燕麦片

  除了直接食用之外,也可混合优格或粥来食用。

  5.加蛋

  某位研究者表示若要减重,早餐吃2颗蛋会比吃贝果来的有效。1颗蛋所含的蛋白质约5.5克,也可维持满足感。

  做成炒蛋或煎蛋卷也不错,也推荐放入味增汤中饮用。

  6.吐司涂上花生奶油酱

  研究结果显示,中午之前食用花生及花生奶油的参加者,其满腹贺尔蒙缩氨酸YY的数值较高。请尝试看看在吐司上涂抹花生奶油酱喔!

  大家觉得如何呢?

  只要在早餐上花点功夫就可以让减肥更轻松。这样的话连忙碌的妈妈都能做到喔,希望能在吃的方面减重的话,请务必尝试看看上面介绍的早餐调整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