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土豆减肥法 每顿只吃清蒸土豆

2015-11-23 01:56:44来源:减肥ing

  这年头不仅女人减肥,男人也减肥,家住硖石街道东山社区的王刚(化名)就是个减肥达人,试过很多办法。其中经常被朋友嘲笑的就是土豆减肥法,朋友们一直认为,这种方法完全不靠谱。

  但王刚觉得,这办法还是有依据的。因为当时他看到网上有个英国人尝试了60天只吃土豆,结果瘦了30斤的新闻,于是决定开始实施。

  王刚说,他当时的食谱是早上喝清粥,中午和晚上都是清蒸土豆,每顿大概两个拳头那么大土豆,加点简单的佐料就吃了。

  “一开始其实还好的,土豆也不难吃”。王刚说,刚开始觉得还不错,但到第7天,忍不下去了,因为味道太淡了,后来就放弃了。

  虽然经常被朋友嘲笑不靠谱,但王刚觉得,其实效果还是有点的,毕竟当时体重从170斤瘦到了160多斤。

  营养师点评:与上面这种减肥法一样,土豆主要成分都是淀粉,只含有钾等微量元素,长期食用也会导致营养单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