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三个最有效的懒人减肥方法

2008-10-15 09:13:19来源:网络整理

  不用在多种健身器材上挥汗如雨,不用和各种好吃的食物痛苦地告别,也不用天天关注世界各地奇异的瘦身窍门,只是自己每天“抚摸”10分钟,就能轻松地减掉赘肉!

  摩擦式减肥

  在沐浴后用较大的力量摩擦皮肤。你可以直接用两手手掌,也可以用在美容超市里买到的日本小丝瓜络按摩板。先从左侧开始,双手由足踝向上摩擦至大腿,在大腿处多摩擦一阵后再继续向上,一手擦臀,一手擦腹,可以画圆圈,也可以左右上下直线摩擦。五分钟后再换到右侧继续同样的动作即可。这些动作能加速皮下脂肪的燃烧,对于“脂肪仓库”腹部和大腿则更加有效。

  神奇的叉子瘦身法

  相信吗?只是一把小小的叉子也能使你的瘦身大业事半功倍哦!

  这个方法其实很简单,只有两个基本步骤:第一,把你的餐具换成一把漂亮的小叉子,把习惯使用的筷子和勺子都打入冷宫;第二,一定要按照西餐的礼仪,把叉子紧紧地握在左手。因为从瘦身的角度讲,晚上的新陈代谢较差,脂肪容易积聚,若在睡前大量摄取卡路里,那么身体便会越来越胖,所以晚餐要吃得尽量简单并避免太多的热量。当习惯用筷子的我们用左手拿着叉子吃饭时,无疑会减慢进餐的速度,而吃饱的信号从胃传到大脑需要20分钟,所以吃得越慢也就吃得越少。而且,能用叉子吃的食物也比较简单,吃的量少了,种类也简单了,怎么还会变成“大腹婆”呢?

  喝水瘦身,一日见效

  都知道喝水能瘦身,但别以为每天只是捧起水瓶拼命喝,赘肉就自然会消失。一天之内什么时候喝水?喝什么样的水?每种水都有什么样的瘦身作用?这里面大有讲究呢。看看下面的喝水瘦身流程表就一目了然啦!

  清早起床 在丰富的早餐前先喝一大杯淡盐水,有助于肠蠕动,帮肠胃来一次大扫除,当然不会出现鼓鼓的小肚子喽!

  上午工作中喝柠檬 柠檬酸能帮助肠胃排毒,加速体内的新陈代谢,柠檬的气味还可以舒缓神经,提高你的工作效率,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午餐前喝一杯暖开水,一来可以先填填肚子,降低午饭的饮食分量;二来可以补充身体所消耗的水分,加速新陈代谢。

  一到Tea Time,食欲又发作,薯片、曲奇、汽水;都是致肥美食,这时,不妨泡一杯玫瑰花茶或者香子兰茶,不但可以抑制食欲,还能护肤养。

  晚餐中蔬菜汁借喝水降低对碳水化合物和糖分的摄取量才是正确的喝水瘦身之道,所以,以蛋白质和蔬菜汁为主的晚餐,不但卡路里低还富含纤维素,能加速脂肪的排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