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8种好方法 减肥不花钱

2008-09-28 09:08:55来源:瑞丽女性网

两全奇美既不花钱又能减肥的好方法,

一跳舞:轻歌曼舞,每周3至4次,也是减肥方法之一。

 

 

二跳绳:只要有足够的空间,跳绳可随时随地进行,可融减肥于游戏中。

 

 

三原地跑:在室内或过道挑选一块约一平方米左右的空地,坚持每天原地跑15分钟。

 

 

四上楼梯:每周上下楼梯三至四次,每次连续15分钟,不但能消耗热量,还可以强健小腿、大腿和股部肌肉。

 

 

五步行:饭后45分钟左右,以每小时4.8公里的速度步行,热量消耗很快,若在饭后2-3小时再步行一次,效果更佳。

 

 

六瑜珈:每周3至4次,不仅可强健肌肉,增加韧性及灵活性,还可保持体态苗条。

 

 

七晨操:晨起后,做约20分钟的徒手操,既可振奋精神迎接一天的挑战,又可保持青春体态。

 

 

八喝水:众多的减肥法中,正确的喝水是最简易无负担的。每天在起床后、早餐时、上午、午餐前、午餐后、晚餐前、晚餐后喝至少2升的开水和矿泉水,瘦身效果明显。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花钱去做手术,废钱又伤身体,谁都不想吃这亏,然而为了我们的美丽,有些女性朋友忍痛在自己身上动刀子。呵呵,现在有了好方法,既省钱又省事简单,这么好的方法,你何乐而不为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