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酸奶减肥秘诀大公开

2008-09-15 10:59:52来源:网络整理

  20世纪初的研究发现,酸奶中的乳酸菌就是使保加利亚居民长寿的原因,从而使乳酸菌名声大噪。近年来,酸奶已经成为日常最受欢迎的食品进入了我们的健康餐单。

  酸奶瘦身秘诀大公开

  酸奶中所含的乳酸菌有助于增加食物营养价值,建立肠胃正常的细菌生态,增强免疫力,预防慢性病的发生。此外,乳酸菌还可以调整肠道细菌生态,帮助有益菌正常繁殖。

  对于因便秘和体内毒素堆积而造成的腹部肥胖,酸奶可以迅速帮助减小腰围并缓解下体无力感,丰富的乳酸菌更能保护肠道轻盈通畅,让身体免受瘀滞型浮肿的困扰。

  脱脂冷藏型酸奶最佳

  市面上所贩卖的酸奶大都具有高热量的特性,让人在不知不觉间吃下过多热量,购买时可以选择以脱脂牛奶发酵而成的原味酸奶,能让你获得益生菌的同时不多摄取一点热量。

  需要冷藏的凝固型酸奶瘦身作用最佳,可以常温保存的酸牛奶饮料在出厂前已经经过杀菌的步骤,因此喝入体内也是死的菌种,喝再多也无法使体内益生菌增加。

  最佳瘦身时机

  酸奶完全可以代替正餐食用。但过于饥饿的时候不宜立即饮用酸奶,容易给胃造成负担。可以先喝一些蔬菜汤或吃水果蔬菜,再喝酸奶。

  食用方法

  酸奶千万不可加热,否则其中的活性乳酸菌会被破坏殆尽。一般瘦身初期可以每天饮用三次250ml的酸奶,减少肉类食物的摄取,待便秘状况消失腹部和下体趋于纤瘦时,可以适量减少酸奶的摄入,每日饮用一次即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