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十个烹饪技巧决定减肥成败

2008-09-15 09:15:32来源:新浪

  喜欢美味佳肴没什么不对,但你是否真正的亲自烹饪过食物?第一次在家烹饪的时候会遇到很多问题,比如没有时间、空间、设备、以及优质的配料。那么是不是就要因此而放弃呢?不!家里制作的食品更健康、更有利于减肥。10个家庭烹饪指南,从零开始,教你一步一步实现苗条美丽的梦想。

美体减肥瘦身

美丽的厨具

  1.选购厨具

  是否准备好了所需的一切?买一个你能承受的最好的锅,一些很好的刀具,以及一台搅拌器。采购一只蒸汽锅!那就更好了,我们可以用它制作任何东西,操作也非常简单!!

  2.采购原料

  如果手头有一些主要配料的话,那么烹饪起来便更能够得心应手。在采购原料前,先考虑自己最想做什么样的食物。考虑采购一些干货与佐料、油料、醋、以及罐头食品。在不断尝试新菜谱的过程中,逐步完善采购的配料种类。

美体减肥瘦身

健康饮食

  3.整理好橱架

  将关键的配料整齐地排放,并密封好,不要每次找什么东西都要把所有的东西弄得乱七八糟!将器具摆放好,尽量让自己在每天的烹饪过程中保持愉快的心情。

  4.寻求别人的指导

  不管是从什么地方获得的菜谱,只要能帮助你计算热量即可。比如,想你的同时朋友取经,也可以从一些简单的煲汤开始。

  5.整理菜谱

  将来自杂志或网站的菜谱进行整理,以便于使用。试着使用透明文件袋,并将其放在文件架中。或在开始时用过去的那种剪贴簿,或更为现代的那种,有预先分配好的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