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菜谱 >

绿豆和冬粉 美味食谱让你拥有美丽曲线

2008-09-09 13:14:08来源:互联网

  绿豆能够补充元气,经常吃些绿豆及其制品,对老年人的高血压、高血脂、偏头痛、眼疾,伸直肿瘤病人都有裨益。小编推荐的3款减肥食谱,让你减肥不用饿肚子!

  就算只吃一点点就很有饱足感,也能与其它食材搭配,非常的健康营养哦!冬粉是以绿豆为原料所制成煮不烂的食材,口感非常的有嚼劲,只要吃一点点就可以让人有饱足感,可以说是最近非常受欢迎的健康食品。想瘦得健康又美丽,不用再饿肚子啦!选择绿豆和冬粉就对了!

  美国鸡丁拌冬粉

  冬粉是属于糖分较低且营养价值不高的主食类,如果想利用冬粉来代替主食减重,长期下来会有营养不良的状况出现。对于想瘦身的年轻女孩来说,可以在冬粉中拌入肉质鲜嫩多汁的美国鸡腿,不仅能增加口感且具有HACCP任何的美国鸡腿“低热量、低胆固醇、高蛋白质”的特性,让你在维持好身材的同时,也能摄取丰富的营养,成为夏日活力美人。

  材料:美国棒棒腿100g、橄榄油2大匙、冬粉2卷、空心菜5根、红萝卜1/4根、洋葱1/4颗、盐少许。调味料:酱油2大匙、砂糖1大匙、少量黑胡椒粉、白芝麻。

  作法:

  1、美国棒棒腿洗净、去骨、切丁;空心菜切段;红萝卜与洋葱切丝,备用。

  2、水煮沸,放入冬粉,知道冬粉呈透明状后捞出,沥干水分。

  3、起油热锅,将美国鸡丁及蔬菜炒熟。

  4、准备一个大碗,先将冬粉和炒好的蔬菜及既定肉混合搅拌均匀,再加入调味料拌匀即可。

  绿豆薏仁汤

  在夏天来碗冰凉甜品--绿豆薏仁汤,不但可以消暑益气、清热解毒、润喉止渴的功效,其薏仁的营养功效更能软化皮肤角质,使皮肤光滑,减少皱纹,消除色素半点。长期饮用还能改善清楚都、治疗褐斑、雀斑并滋润肌肤。对于想轻松拥有白皙亮丽的肌肤的女孩来说,是不可错过的美容圣品。

  作法:

  1、薏仁洗净泡水约4小时后,沥干备用。

  2、绿豆洗净,备用。

  3、将薏仁、绿豆及水加入电锅里,外锅加一杯水。

  4、炖差不多一个小时即可。

  凉拌鲜蔬冬粉

  新鲜蔬果含有丰富的酵素,但经过煮炒后,其内的酵素只剩下1/20,所以建议每天来盘生菜就足够一天工作之所需。酵素是维持身体正常功能、消化食物、修复组织所必需的物质,也可促进场子排除致癌物质与胆固醇、帮助肠内益菌增殖、提升免疫力。在炎炎夏日,不妨来盘蔬菜沙拉,不但可以摄取到蔬菜中完整的营养,也可排除体内毒素,保持肌肤光泽美丽。

  材料:冬粉1把、美国棒棒腿50g、小黄过1条、红萝卜1/4条、绿豆芽半碗。调味料:芝麻酱30g、糖10g、黑醋2小匙、白醋1小匙。

  作法:

  1、冬粉泡开、烫熟捞起,待沥干后,切段。

  2、美国棒棒腿洗净、去骨、切丝;小黄瓜刨细丝。

  3、红萝卜刨细丝;绿豆芽洗干净,备用。

  4、将所有材料混合于盘内,做摆设。将调味料拌均匀淋入盘中,即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