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减肥误区 >

4个危害无穷的减肥误区

2008-09-01 10:38:39来源:39健康网

  想必,应该有许多MM都是因错误的减肥方法和错误的认识而导致减肥失败的吧。下面我们就给大家举一些错误的减肥方法,大家比照自己,千万不要走入减肥误区哦!

  一 局部减肥

  局部减肥是不可能的。通过按摩之类的方法而表面上看来使身体部分瘦下来,其实是因为身体局部脱水而引起的。一旦补充充足的水分,就会马上复原。所以,希望通过在皮肤表面涂霜啊,使用肥皂的方法来燃烧脂肪,那是不可能的事。

  二 不反弹的减肥法

  完全没有反弹的减肥方法在这个世上是不存在的。通过摄取低卡路里的食物,一时瘦下来,当然也只是一时的事。问题是,瘦下来之后,由于饥饿而放松的生理反应。

  三 边吃边喝的减肥法

  大家应该深信,只是吃只是喝也能够减肥的方法是没有的。社会上可能且容易买到的麻黄素之类的减肥药,其副作用是相当大的。然而喝除药品之外的健康饮品,仅仅靠进食是无法瘦下来的。

  四 限制较多的食品(即偏食)和食用较多的补充食物的减肥法

  这个也会打破营养平衡,长期地食用补品,终究是会成为问题的。减肥是贯穿一生的问题。长期依靠补助食品,一直食用,减肥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事。偏食,过多的限制自己进食的减肥法,这样就将会有营养平衡的问题,在个人生活,社会生活的协调性上也会产生问题的。

  辣椒素和多酚的脂肪分解作用之类的被故意夸大地宣传着。若是抱着只从摄取食物这个方面上减肥的话,在开始减肥的那个时刻,就失败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