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臀部减肥 >

10大美臀动作练就紧实翘臀

2014-03-01 23:28:58来源:减肥ing

  现代白领常在电脑前办公一坐就是一天,久而久之臀部就会变得扁平肥大起来。苦恼而不知所措的你不该只羡慕电视里身材傲人,臀部紧俏的明星,是时候行动起来改变臀部下垂问题。下面小编为你支招10大美臀动作,坚持每天练起来就能实现紧实翘臀。

  超人式腿夹球

  俯卧,头抬起,双臂向前伸直,双腿分开,夹住健身球;上身和下肢同时用力抬起,在最高位置保持10秒后复原,重复10次。

  球上抬腿

  这个有些难度的动作不仅能重塑下肢曲线,还能提高身体的协调性。 双臂伸直撑地,双脚放在健身球上,在保持平衡的前提下交替抬起左右腿各10-12次。

  跪姿抬腿

  四肢并用的优雅动作。 双肘撑地,伸直脊椎,拉伸腹部,双膝跪地,双腿并拢;抬左腿,伸展至与地面平行,用力绷紧脚尖,让脚跟朝上,双腿交替各重复15-20次。

  撑地侧踢

  四肢撑地,缓缓抬起左腿,直至与地面平行;向外伸直左腿,保持5秒钟后复原,双腿交替各踢出20次。

  俯卧蛙式

  腹部和手肘撑地,上身抬起,头放在叠加的双拳之上,双腿分开,脚跟并拢;上身和双腿同时用力向上抬起,重复20-30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