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肥肠满肚 去脂三大阵营

2008-08-09 08:57:45来源:39健康网
  在你饱餐大鱼大肉,中式甜点时,热量、脂肪和胆固醇乘机侵入,在它们还不曾来得及聚集于你体内前,是时候为肠胃请位清道夫,洗净肠内肥油与毒素。 
 
  一、消脂阵营

  藤黄果:在日本己已有实验证明它能组织脂肪细胞的合成,达到减脂效果,其HCA成分更可以阻碍葡萄糖在体内合成脂肪,预防脂肪形成。

  铬:专为食用淀粉而致肥的人群设计,它可帮助身体消化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等,再把这类型的食物转化为能量,消耗脂肪并帮助保存纤瘦肌肉,减低脂肪形成。

   二、排毒阵营

  食用纤维:一般的食用纤维通常是以车前子外壳,燕麦麸,甜菜纤维等植物纤维为主,作用是促进大肠蠕动及软化粪便,减少便秘的形成,变相去除“小肚子”。

  小绿藻:含丰富叶绿素,能帮助正常排便,洁净肠道,同时分解脂肪毒素,更可以净化血液,减低肥腻食物留在血管里的胆固醇。

  芦荟:治疗便秘和排毒的佳品,提高消化系统的活性,从而排出体内毒素与脂肪,达到收瘦下身的效果。

  三、吸脂阵营

  蟹壳素:提炼自蟹壳天然纤维,能吸收食物里的多余油分,并可把其排出体外,从而减少脂肪聚积,减少因吃肥腻及高糖食品所引起的肥胖。

  卵磷脂:作用与蟹壳素相似,不过它同时有强化肝脏及令身体更易吸收维他命C的功能,令肌肤更白皙。

  注意:别以为这些就是灵丹妙药,它们只是铺助品,瘦身仍需配合运动与均衡的饮食,在服用此类营养补充口若悬河这前应先询问医生或营养师的意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