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药 >

减肥药越贵越好?

2008-08-06 09:04:49来源:39健康网
  每年六、七月份,是减肥产品销售的黄金季节。今夏,全国各地的减肥市场仍旧硝烟弥漫,上百个减肥品在纠缠厮杀,上演着群雄纷争的态势。长期以来,减肥市场价位差距很明显,几百元到几十元不等。如此大的差距,让消费者选择时陷入迷茫:究竟是越贵越好还是便宜没好货?

  但当一种新的减肥产品爆出只卖9.9元的超低价时,整个减肥市场沸腾了。 据“9块9”负责人称,低价永远是老百姓的宠儿,只要效果好,当然还是愿意选价格便宜的。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减肥产品代理人L先生告诉记者,减肥产品利润最高可达20~30倍的利润,国内减肥药产品及市场从开始出现起,就与高价格高利润相联系,这也是减肥药市场长期以来兴旺发达的主要原因。

  国外权威机构对减肥药市场经过长期调查分析研究后发现,减肥药市场销量与价格的变化与经济泡沫的消涨成正比,即经济增长的泡沫越大,减肥药市场的销量就越多,价格越高,反之亦然。在当今国内经济发展渐向成熟和泡沫经济渐趋消除的市场条件下,减肥药的高价位和高利润不可能长期持续下去,而是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而大幅回落,逐渐趋向于社会平均利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