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肥胖危害 >

肥胖已成世界公害

2008-07-30 19:38:08来源:科学减肥网
    据《国外科技动态》介绍,今年国际肥胖症大会发布报告认为,全世界因患肥胖症死亡的人数是饿死人数的两倍多,中国平均每百人中有6个是胖子。  

    世界上女胖子比例最高的当数萨摩亚,这个岛国的人总将肥胖与富裕划等号,苗条没有市场,肥胖才是美丽,因此,女公民76%是胖子,成了肥胖者的天堂。美国20%的男人是胖子,除了生活水平高以外,还人们动不动就以车代步,缺乏运动有关。英国的情况也不妙,近半数公民身体超重,专家预测到2004年,英国的男胖子和女胖子的比例将分别达到18%和24%。瑞典是福利国家,但那里的男胖子只有5.3%, 这主要得益于清新的空气、日常锻炼和健康的生活习惯。 

 中国肥胖人比例在世界相对较低,主要因为中国人口大多是农民,但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胖子比例日益上升,尤其在城市,减肥已成时髦,肥胖令很多人烦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