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肥胖危害 >

美国每年死26万肥佬

2008-07-30 19:31:01来源:39健康网
  美国人近年来正在越变越胖,因肥胖原因导致死亡的人数也与日俱增。  

  有关部问统计,美国肥胖者的数目在过去10年里翻了一番。一份调查报告称,在美国,每5人中便有1人是肥胖者。医生和营养专家警告说,如果肥胖人口继续按照目前的速度增长,到2010年,美国人就几乎全是胖子了。  身体肥胖带来了许多问题,医学界认为肥胖的人容易患各种疾病,包括糖尿病、心脏病、高血压、关节大和中风等等。据调查统计,美国近年来大约每年有28万人死于肥胖有关的疾病。 

  美国卫生部门的官员称,肥胖人口对美国的医疗服务体系造成了沉重的负担。他们说,国家每年用于治疗肥胖引起的病症的费用高达2380多亿美元。美国肥胖人口数字的急剧上升有多种原因。专家认为,首要因素是现在美国人越来越喜欢吃快餐和零食,这些食品大多是高脂肪食品。富含热量。 

  另外,缺少运动也是导致肥胖的主要原因,多项研究发现,肥胖人大多不愿意从事爬山、跑步、游泳等各种体育活动,习惯于坐着、躺着,在家中犯懒。对于不断发胖的身体,他们也时时发愁,有时就通过节食等方法降低体重,但是诱惑太多,效果并不显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