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瘦脸方法大收集

2008-07-27 18:38:00来源:39健康网

  潮流兴"减肥",而且从头到脚都要减。女孩子不仅对身体上的脂肪"斤斤计较",脸部也要进行减肥大行动!如果你想把脸变小点,变瘦点,那就得留意以下几种"瘦脸"方法了。 

  美容院疗法    

  美容院一般会利用电脑仪器的电子讯号,刺激脸部肌肉纤维产生同步完全收缩的运动,使肌肉内数千条肌纤维的直径和体积维持标准,增强肌纤维膜的柔韧于是弹性,令松弛的脸部肌肉收紧,从而达到瘦脸效果。 

  外涂法    

  一般市面上都会有面部减肥产品出售,早晚洗脸后,把瘦面膏涂少许在面颊上,然后由下向上作顺时针打圈按摩,可起到补充水份、燃烧脂肪的功效。一瓶产品可使用45天,20多天可见效。 

  敲击法    

  早晚洗脸后,双手轻轻拍打或敲击脸部,待脸颊呈微红为止。此方法不但能促进脸部血液循环,使脸色变红润,还能达到修紧面部、突出轮廓的效果。这个方法不用花费金钱,只要持之以恒即可,值得一试。 

  按摩法 

  减少脸颊赘肉涂上按摩霜之后,在颊骨部位纵拉赘肉,并向外拉开。然后慢慢向下移,到鼻翼为止。一次动作约五秒,持续进行一分钟。双手贴在脸颊上,着重于抚平鼻唇沟的皱纹(鼻翼的细纹),皮肤以横向拉开。手掌由内向外推,至外围轮廓为止约2~3秒。持续一分钟。 

  提升脸颊涂上按摩霜后,轻轻地摩擦皮肤,其指腹须朝内侧。由颊骨部分往上推托,并伴随按摩。动作慢慢进行,持续一分钟。最后沿着眼眶,以指尖拍打颊骨。按摩后,以混合的化妆水乳液涂抹均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