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晚餐轻断食减肥法 排毒又瘦身

2022-09-26 21:42:04来源:减肥ing

长时间断食既损害健康又无法持续,所以这样的减肥方式极其不可取。经过实践和研究,现在提倡轻断食减肥的方法,坚持轻断食不仅能减肥消脂,还可以健康身体、预防三高和促进排毒等。

所以有减肥想法的小仙女请告别断食减肥,多多采用轻断食的方式。

这次建议大家利用晚上的时间进行轻断食,这样既能轻松的瘦下来,还可以达到健康身体的效果。

晚上轻断食减肥的好处:

1.晚上不饮食(轻断食)可以给内脏留出充足的休息时间,减轻肠胃以及内脏的负担,健康身体和增强抵抗力的效果都很显著。

2.晚上轻断食还能抑制晚上时间的脂肪堆积,不仅能防止肥胖的发生,还能促进内脏周围脂肪的燃烧。减肥瘦身、保持身材、预防三高和降低患病率的效果都非常强。

3.晚上轻断食还能促进体内囤积脂肪的燃烧,有减肥瘦身、消除体内多余油脂。促进毒素排出和改善循环的效果。

晚上轻断食减肥的操作方式:

1.早餐和午餐正常饮食,但是不能吃太饱,更不能吃撑,微微有些饱就要停止饮食。

2.晚餐提前到下午三点到五点左右,最晚下午五点以后不能吃任何食物直到第二天的早餐。待身体完全适应晚上轻断食后,最好将最后的饮食时间提前到下午三点。

下午三点(或者下午五点)到第二天的早餐这段时间也就是轻断食的时间段。

3.下午三点(或者下午五点)前的晚餐正常饮食,同样不能吃太饱、吃撑,慢慢吃,微微饱就不能再吃喽。

4.下午三点(或者下午五点)直到第二天的早餐不吃食物的确会有很强的饥饿感,但是不要强制性忍耐,饥饿的时候可以吃些高纤维、低糖的果蔬或者喝些温水来充饥。推荐的果蔬有圣女果、黄瓜等。

5.为了避免睡前饥饿感的出现,请提前睡眠的时间,这样就可以减少吃宵夜的欲望,防止减肥半途而废。

此外再介绍一些轻断食减肥期间的额外要求,学起来可以多瘦二斤哦。

1.将三餐中的主食都换成杂粮主食,另外三餐尽量做好少油、少盐、低热量。

2.减肥期间多喝温水,按时吃三餐,不吃零食。

5.晚上十点前入睡,每天睡足八个小时。

长期断食减肥不可取,但是短期轻断食却是非常值得尝试的的减肥方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