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如何在一个月内瘦10斤

2022-09-20 21:31:11来源:减肥ing

想不想瘦十斤?想不想一个月就能成功。下面介绍一套减肥方法,按照这个方式减肥,一个月便能轻松收获苗条身材。

减肥前必看的减肥注意事项:

1.减肥是一个长期持续的过程,只有坚持才能成功,因此减肥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否则不仅无法瘦下来,还会破坏身体的平衡,最终促成易胖体质的形成。

2.减肥不仅为了变苗条,也是要让身体更加健康。因此减肥的过程中出现任何身体不适,都请马上终止减肥。

3.减肥时要严格按照减肥方法中的要求去做,否则很难减肥成功。

减肥的具体方式:

减肥期间的饮食

早上八点半之前吃早餐。早餐的食物可以选择自己喜欢吃的食物。但是也不能吃太多高热量、高糖等不利于减肥的食物,并且高热量等不利于减肥食物的占比不能高于百分之三十。

上午十点加餐,吃的食物是一杯黑咖啡和一个苹果。

中午十二点半之前吃午饭。午饭最多吃七分饱,稍微有些饱,但是还有些饥饿感的状态。

午餐可以吃工作餐,但是要保证清淡饮食,不能吃油腻的食物,主食最多吃半个拳头大小并且最好吃杂粮主食。

下午两点到三点如果出现饥饿感可以吃100毫升的无添加酸奶。

晚上五点半之前吃晚餐。晚餐吃半饱。晚餐要吃得绝对清淡,最好以水煮食物为主,可以吃水煮蔬菜、水煮瘦肉、水煮大虾等等,并且不能吃主食。

如果五点半还没有下班,那就在办公室解决晚餐吧。反正五点半以后不能吃任何食物。

晚餐以后到睡前不能吃任何食物。睡前两小时可以随便喝水。

减肥期间的运动

选择自己喜欢的运动,坚持每周运动三天以上。运动形式是多种多样的,可以跑步也可以步行等,只要能坚持的运动都可以。

按照以上的方式减肥,一个月以后定能收获满满,减重十斤也不在话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