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如何减掉腋下赘肉,这些方法最有效

2022-07-10 22:39:02来源:减肥ing

穿着长袖的季节里很容易忽视腋下肉,但是在夏季穿着无袖衣服和泳衣的时候腋下肉就会暴露出来,非常不美观。

为什么会长出腋下肉呢?

不仅仅是肥胖的人,即使是苗条的人也会长出腋下肉。出现腋下肉有几个原因。

●姿势不好

长期保持驼背和肩膀内扣等不好的姿势,会在腋下囤积大量的腋下赘肉。

日常生活中要尽可能保证正确的身姿,这样才可以让上半身肌肉群线条美丽,抑制腋下囤积脂肪。

●肌肉松弛

长时间不进行肌肉练习,会造成上臂以及腋下肌肉群的松弛,当肌肉群松弛脂肪层也会变得凸显。长此以往就会出现严重的腋下赘肉。

●腋下淋巴堵塞

淋巴循环不顺畅也会促成腋下肉的出现。

因为腋下有淋巴结,所以腋下部分的循环就会被停滞,废物和水分就很难排出,久而久之就会在腋下周围产生浮肿和囤积脂肪。

●内衣的尺寸不合适

如果胸围和内衣尺寸不合适,胸围的肉就会长到侧面变成腋下赘肉。内衣选择非常重要,穿得不正确不仅会出现腋下肉,还会影响胸部的循环和健康。建议按照自己的尺寸选择内衣,否则会影响身材和身体的循环健康。

消除腋下肉的方法:

1.进行腋下淋巴按摩

按摩的顺序如下:

①抬起一只手臂,用另一只手的大拇指压在腋下的凹陷处,然后将其他手指贴在肩膀上,用整只手抓住肩膀位置。

②将大拇指压在腋下10秒钟,然后慢慢地放回去。重复五次。另一侧进行同样的按压。

③继续抬起手臂,用大拇指以外的四个手指从肘部向腋下、锁骨轻轻按压。重复十次。

2.腋下伸展运动

①向上伸直双臂,双手在头顶以上的位置合在一起。

调整呼吸以后用力向上拉伸双臂,要让腋下的肌肉群有明显的拉伸感。保持5秒后返回,重复10次左右。

①将毛巾卷成长的毛巾卷,双手抓住毛巾卷的两侧,双手的距离略大于肩宽。

双臂上举过头顶,然后将双臂向左歪斜,然后再向右歪斜,每天重复拉伸十次左右。

腋下肉很难看,赶紧在穿裙子的季节与它们告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