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从120斤到100斤,只差这两件事

2022-07-10 22:30:29来源:减肥ing

减肥真的是一个艰难的过程,首先要经受挨饿和运动的痛苦,其次还要承受减肥过程的的心理压力。所以减肥是一条孤独且荆棘之路,但是只要能承受这一切并且跨过重重艰难险阻,一定可以瘦下来。下面介绍一些减肥的方法,闯过这些关卡,就能减肥成功。

1.早上跳绳半小时

每天睡醒以后喝一杯温水,然后拉伸两三分钟开始跳绳。

运动要循序渐进地增加,最开始每天只跳五分钟,后来增加到半小时。跳绳也不能一直跳,可以跳三分钟休息一分钟,往复练习。

跳绳运动可以促进全身的脂肪燃烧,瘦肚子的效果尤其明显。另外跳绳运动还能在燃脂的同时给全身的肌肉群塑型,苗条身体曲线的效果显著。

请注意,为了避免运动损伤,运动前后一定要有充足的肌肉拉伸,同时也要注意水分的补充。

2.晚餐清淡饮食且只吃半饱

晚上新陈代谢缓慢,吃的食物很难被消化,最终会有大量的食物被转化成脂肪进而诱发肥胖。因此为了保持身材和减肥消脂一定要合理控制晚餐的饮食,尽量吃得清淡并且吃半饱。

推荐的晚餐食物有,蔬菜汤,水煮蔬菜,水煮瘦肉类,玉米,红薯等等。

晚餐除了要吃得少,还要尽早吃,这样可以保证睡前有充足的代谢时间,既能减肥燃脂,还能减轻睡眠期间的肠胃负担。晚餐尽量在睡前四到五小时吃完,并且晚餐以后不吃任何食物直到第二天早餐。

生活中养成以上两个习惯,坚持一段时间就能瘦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