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做好这些事,轻松瘦回100斤

2022-03-27 21:58:29来源:减肥ing

不高于一百斤的体重是所有女孩都梦寐以求的吧。但是变瘦可不是靠想就能成功的,只有脚踏实地的按照有效的方式去做才能减肥成功。

推荐一套瘦身效果极其显著的减肥方法,无论是体重基数大的人还是体重基数小的人都适用哦。

减肥注意事项:

1.减肥是一个持续的过程,绝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减肥。

2.严格按照减肥的要求去做,不贪吃、不偷懒。

3.减肥期间出现强烈的饮食欲望时,不要过于强制的忍耐,可以喝温水和吃小番茄来充饥和缓解食欲。

减肥期间的饮食:

1.每天吃三餐,早午餐吃七八分饱,晚餐吃半饱。

早午餐可以吃得丰富一些,但是不能吃油腻、高热量和高糖的食物。主食的量不能大于一个拳头大小。晚餐只能吃蔬菜和精致的瘦肉,不能吃主食。

2.每一餐的食物中蔬菜的占比要高于百分之五十,蛋白质类食物的占比高于百分之三十。

推荐的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有:精致的瘦肉、蛋类、奶制品和豆制品。

3.早餐在上午八点前吃完,午餐在十二点前吃完,晚餐在十八点前吃完(如果想瘦的更快也可以将晚餐的时间提前到十六点)。晚餐以后不能吃任何食物直到第二天的早餐。

4.细嚼慢咽的饮食,能吃多慢吃多慢,一顿饭最好吃十五分钟到二十分钟。

5.每天只吃三餐,此外不吃任何食物,除非饥饿严重可以吃些小番茄。

6.减肥期间要多喝水,每天至少分次饮水两升左右。请注意不能等口渴再喝水,也不能一次性大量饮食,要分次慢饮。

减肥期间的运动和其他生活习惯

1.增加日常运动量。不能久坐或者久卧。同样的姿势呆上一个小时就要起来活动五到十分钟。此外,每天还要保证有一万五千步以上的步行运动。这一万五千步可以一次性运动也可以分次运动。

2.保证每周有三天以上的专业运动。运动方式可以是自己喜欢的任何方式。可以是跳绳、跳操、器械运动、跑步、游泳等等。

3.餐后半小时到一小时内不要懒坐着,而是要选择轻运动十五分钟到二十分钟。

4.保持良好的站姿、坐姿等,改掉弯腰驼背、跷二郎腿和重心偏移的姿势。

5.早睡早起,每天晚上十一点前入睡,早上八点前起床。

按照以上的方式减肥,无论多胖的人都能成功地瘦回100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