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网友减肥两个月,瘦了十三斤

2022-01-09 10:55:05来源:减肥ing

网友Lily减肥前体重125斤,减肥两个月后体重112斤。减肥的过程没有节食,更加没有疯狂的运动,在一片轻松和谐的氛围中瘦了十三斤。

也许很多人觉得两个月瘦十三斤的收获不大。但其实缓慢健康的瘦下来更容易让身体保持健康,同时也能避免反弹问题的发生。

如果你也有健康变瘦的想法,不妨尝试Lily的减肥方式。

首先,告别所有的零食和外卖

珍珠奶茶、方便面、甜甜圈……所有的零食都不再出现在自己的餐单中。同时也不再吃外卖,只吃自己做的食物。这样的饮食方式能够有效控制热量的摄入,减肥和降低体内毒素的效果都非常好。

如果开始无法忍受割舍零食等,可以每个月或者每半个月吃一次自己想吃的食物,以此来平衡食欲和缓解减肥压力。

接着,绝对不吃撑

每一次饮食,都不能吃太多,太撑。细嚼慢咽的吃,吃到微微饱就结束饮食。不能因为怕浪费,套餐更优惠而多吃许多食物。既然吃不完,那就不要做太多,这样才是正确的不浪费哦。

不过量饮食,不仅能减少热量的摄入,还能缓解肠胃压力,非常有助于身体健康,同时也能防止内脏下垂能状况的发生。

不吃撑的小妙招:

细嚼慢咽的吃每一口食物,咀嚼三十下再吞咽。

特别饥饿的时候不要马上吃食物,可以先喝几口水平息饥饿感,然后再吃食物。

认真饮食,吃饭时只专注吃饭,不能边刷手机边吃。

然后,晚上要尽早结束一整天的饮食

每天晚上五点以后不再吃任何食物,直到第二天的早餐。晚上时间段不饮食相当于一个小断食,既能减少热量的摄入,还能促进身体去燃烧之前囤积的热量和脂肪,减肥效果非常好。不仅如此,晚上不饮食还能减轻内脏负担和促进内脏周围脂肪的燃烧,健康身体的效果极其显著。

Lily严格按照以上的方式去生活,即使没有额外增加运动也顺利的瘦了十三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