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最没用的减肥方法,千万别入坑

2021-11-29 00:23:14来源:减肥ing

为什么那么努力的减肥,却还是瘦不下来。难道是体质问题,只能认命一直胖下去?

当然不是,瘦不下去的这口锅,体质可不背。减肥的方法有很多,如果选择正确,即使是易胖体质人群也能瘦下去,而选择错误,即使易瘦体质也可能越减越肥。下面列举一些,一定瘦不下来的减肥方法,减肥时一定不要选择这些方法,防止越减越肥。

1.不吃的减肥方法

“吃就会摄入热量,那为了变瘦就节食吧,不吃就可以只燃烧热量,不摄入热量,过一段时间一定能下来。”这是非常错误的减肥理论。

首先,没有人能坚持永远不吃,一旦恢复饮食就会复胖,甚至会比减肥之前还要胖的更多。

另外,身体燃烧脂肪需要能源,如果不吃,身体燃烧脂肪的能源也会匮乏,久而久之,即使不吃食物也将无法燃烧脂肪,最终减肥失败。

不吃是非常错误并且没有远见的减肥方法。

2.只吃一种食物减肥的方法

只吃苹果减肥法,只吃红薯减肥法,只吃鸡蛋减肥法等等,只吃一种食物减肥的方法也很流行,但是也是不正确的减肥方式。

只吃一种食物会让身体摄入的养分极其不均衡,导致新陈代谢混乱和减慢,严重影响脂肪的燃烧状况,不利于减肥瘦身。

不仅如此,只吃一种食物的饮食方式,还将危害身体的健康。

因此无论是为了更好的减肥还是健康,都不要选择只吃一种食物的减肥方式。

3.只运动不控制饮食的减肥方式

减肥的原理是消耗的热量大于摄入的热量。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增加热量消耗的方式来减肥。也就是大家最常使用的增加运动的减肥方式。

可是很多人在减肥期间都只是增加了运动量而不去控制饮食。觉得只要运动量增加就一定能瘦下去。

其实运动消耗的热量远不及饮食增加的热量。想要消耗一碗米饭的热量,可能需要跑步一两个小时才能消耗掉。因此减肥期间只依靠运动很难将日常饮食中摄入的多余热量完全消耗掉,最终很可能运动累到不行,减肥的效果微乎其微。

日常减肥一定要在合理控制饮食的基础上增加适量的运动,这样才能收获更好的减肥效果。

减肥是一个过程,要选择正确并且可以长久持续的减肥方式,这样才能远离减肥失败,顺利的瘦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