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网友吃瘦的减肥经历 附减肥食谱

2020-05-06 23:48:05来源:减肥ing

每当看到别人苗条的身材时,常常会想:她们是如何做到的呢?特别是那些女明星,她们平时都吃些什么来保持身材的呢?

真正能够减肥成功的人从来不会盲目的去节食,而是确保营养均衡的吃。

首先吃可以保证身体正常的代谢,而代谢的状况才是决定减肥成功的关键。那些强烈控制的热量并不会让你变瘦,反而会减慢代谢的速度,最终导致减肥失败和形成易胖的体质。另外,吃可以缓解压力以及疲劳,有助于促进身体激素的分泌,同样有助于代谢速度的提升,同时还能降低想吃东西的欲望,既能确保身体健康,还能加快脂肪的燃烧率,减肥效果显着。

因此,对比于节食,健康饮食才是正确的减肥方法:

饮食技巧:

1.确保每天三餐饮食。其中早午餐要吃饱,晚餐吃半饱。

2.早餐要在八点前吃,午餐在十二点左右吃,晚餐在十八点前结束。

3.每一餐中要确保有百分之六十左右的蔬菜,百分之三十左右的肉类以及百分之十左右的主食。

4.晚餐以后到睡前不能吃任何食物,但是可以喝些温水。

5.饮食间隔出现饥饿感只能吃水果来充饥。

6.日常餐食只采用蒸煮的烹饪方式,这样更能减少三餐的热量。

除了饮食方式,还整理了一套网友的减肥餐,如果感兴趣可以照着吃起来哦。

[早餐]上午8点以前

糙米粥:半碗,水煮蛋:一个,蔬菜:一小盘,小番茄:10个或者苹果:1个。

[午餐]下午12:00左右

红薯:一块,水煮鸡胸肉:一个手掌大,圣女果:10个,西蓝花:一盘,苹果:半个

[晚餐]下午6点之前吃完

蔬菜沙拉:一盘(沙拉中要加入半块豆腐)香蕉:1根,酸奶:100克

以上的减肥餐谱可以保证每一餐都吃饱,并且摄入充足的营养素。既能确保身体健康,还能摄入充足的能源和养分。

不仅如此,按照以上的餐谱饮食还能控制热量和糖分的摄入,减肥消脂和预防肥胖的效果极强。

减肥并不是不吃,而是要有方法、确保养分充足的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