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只要学会这两招就能轻松变瘦

2021-11-25 20:49:07来源:减肥ing

都说减肥的过程犹如抽筋拔骨苦不堪言,真的是这样吗?减肥方法层出不穷,痛苦的不少,轻松也不计其数。这次介绍减肥新方法,不少吃不运动一样可以瘦。

1.固定地点饮食

给自己的饮食定好规章制度,只可以在固定的地点饮食。

家里只可以在餐厅吃食物,不能在客厅、卧室等其他地方饮食。

单位只可以在公共饮食区域吃东西,不可以在办公桌等地方饮食。

这样固定地点饮食的方式可以有效的戒掉随意性和流动性饮食的习惯,能够有效的避免摄入过量的食物,减肥和保持身材的效果显著。

如果每天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吃,就会在不知不觉间吃入大量食物,极易诱发肥胖。

另外固定地点饮食还可以提升饮食的专注度,可以让饱腹感提前来临,控制饮食量的效果也很显著。

2.固定时间饮食

每天吃三餐要固定时间,绝不能想吃就大吃特吃,不想吃就不吃。一定养成规律饮食的好习惯,这样才能保证身体的血糖平稳,摄入的热量均衡,既可以有效的抑制脂肪生成,还可以提高燃脂率和促成易瘦体质。

如果某一天增加了运动量或者活动量,可以酌情增加一到两次的间点,吃的食物最好选择低糖水果和温茶水,既不会诱发肥胖,还可以补充养分。

固定地点和固定时间饮食看似与减肥无关,实际上这样的饮食方式可以有效的控制饮食量和养成规律饮食的好习惯。

也许实践一天没有什么显著的效果,但是只要坚持一个月两个月,不仅能顺利的变瘦,还可以让肠胃更容易获得饱胀感。能够有效的促成易瘦体质。

减肥是一个长期持续的过程,只有将良好的饮食习惯融入到生活中才能彻底并且长久的瘦下来。因此不要坚持一天感觉没瘦就判定减肥方法无效,认真坚持减肥一段时间。一定会让你收获意想不到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