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还没找到好方法?从这几方面入手就能瘦

2020-05-14 00:17:43来源:减肥ing

减肥又无从下手?整理一些减肥事项,让大家在饮食、运动和习惯等多方面健康调整,最后成功的变瘦。

改正生活习惯,不仅能减肥变瘦,还可以促成易瘦体质的形成,让好身材永久的保持下去。

一,减肥期间的饮食:

主食类:

不吃白米白面类的主食,只能吃杂粮主食和薯类主食

主食富含碳水,吃的多吃的精细就会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而杂粮刚好能够补充人体所需的能源,还能减缓餐后血糖值的升高速度,因此推荐减肥期间吃杂粮。

蛋白质类:

减肥期间要确保蛋白质类摄入充足,每天要吃一个手掌大小的瘦肉、两个水煮蛋和500毫升牛奶。以上的蛋白质类食物要分到三餐来食用哦,不要一次性过量食用。

蛋白质是身体基础组成,既能保证肌肉量充足还能提高肌肉活力,有提高燃脂率和给身体塑形的双重效果。但是减肥期间吃的肉只能是精制的瘦肉。

蔬菜类:

减肥期间也一样可以吃饱,但是能吃到饱腹的食物只能是蔬菜。

每一餐饮食中要有适量的主食,足量的瘦肉以及大量的蔬菜,蔬菜的量要高于百分之六十。

推荐的蔬菜有海带、蘑菇类、芹菜和西兰花。

二,减肥期间的饮食规则:

1.早餐可以吃饱,午餐吃八分饱,晚餐吃半饱。

2.早餐的重点是碳水,午餐的重点是蛋白质类,晚餐只能吃蔬菜。

3.晚餐要在睡前四小时结束,晚餐以后不能吃任何食物。

4.养成细嚼慢咽的饮食习惯,每次饮食时间要高于十五分钟。

5.餐前十分钟喝一杯300毫升左右的温水。

6.吃饭时的饮食顺序要调整为蔬菜--蛋白质类--主食。

三,减肥期间的运动

坚持运动的减肥才能防止变瘦时身材松垮。建议每天运动四十分钟以上。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任何运动形式,但是只有坚持运动才能有所收获哦。

减肥是一个过程,不要过分心急,只要能参照以上的生活习惯进行调整,就可以轻松变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