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21天减肥法,轻松减掉8-10斤

2021-10-10 21:52:29来源:减肥ing

瘦不下来不要慌,按照以下介绍的方法减肥一周,便可以轻松变瘦。

减肥前的准备:

1.想要收获可喜的减肥效果,至少按照推荐的方法减肥21天以上,千万不要中间中断或者半途而废。

2.减肥期间出现任何身体不适都请终止减肥,不能为了变瘦而损害身体健康。

3.严格按照减肥要求去饮食,而不是在以往的饮食中增加减肥餐。

21天减肥的减肥餐:

21天也就是三周,因此将减肥分成三个阶段,每个阶段为一周的时间。

第一周:减脂期

这一周的饮食以蔬菜、水果和蛋类为主,其他食物尽量不要吃。

每天三餐饮食,吃的食物是水煮菜,水果,水煮蛋和玉米。

三餐都可以吃饱,但是不能吃撑。

晚餐要在睡前四小时结束。

减肥第一周利用蔬菜和水果中的食物纤维来清理内脏和促进排毒。净化身体、燃烧脂肪和排毒的效果显著。

这一周除了控制饮食还要保证喝足量的水,每天喝1.5到2升左右。

减肥第二周:提高代谢

这一周的饮食要增加蛋白质的摄入量,帮助身体更好的增肌减脂和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

每天同样要保证三餐饮食。吃的食物要在蔬菜和水果的基础上增加鸡胸肉和水煮虾。

早、午可以吃饱,同样不能吃撑,晚餐最好吃五六分饱,这样更有助于燃脂和提高代谢。

晚餐的饮食时间也要提前,确保睡前有四小时以上的空腹时间。

这一周的饮食中增加鸡胸肉和虾肉的摄入量可以有效的增加蛋白质的摄入量,既能提高肌肉量和新陈代谢的速度,还可以加快脂肪的燃烧,让大家在变瘦的同时,保持良好的身体形态。

减肥第三周:巩固期

这一周的饮食可以在第二周的基础上增加杂粮的摄入。

杂粮中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和碳水化合物。减肥期间适量摄入可以给身体补充足够的能源,有助于补充能量和抑制肥胖的发生。

这一周的饮食包括水果、蔬菜、鸡胸肉、虾肉和杂粮主食。推荐的杂粮主食有糙米、藜麦和燕麦,为了更好的保持身材,建议晚餐不加入主食。

三餐饮食,早、午餐都可以吃饱,晚餐吃六、七分饱。

同样要保证晚餐提前,睡前四小时不饮食。

摄入杂粮主食可以有效的给身体补充适量的碳水,既能健康身体,还可以给身体补充燃烧脂肪的能源,非常有助于减肥瘦身。

按照这样的减肥方式,减肥21天,一定可以遇见更苗条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