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节后第一天这样做,可以轻松告别肥胖

2021-10-07 22:53:41来源:减肥ing

转眼之间,十一的七天假期已经结束。假期里不免大吃大喝,几天下来不胖也定然肿了不少。介绍一些减肥小技巧,节后第一天学着做起来,就能轻松变瘦哦。

1.下午三点以前喝两杯左右的黑咖啡

黑咖啡中的咖啡因可以有效的提高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对燃脂减肥有很大的帮助。另外咖啡因还有消除浮肿的效果,节后喝一杯黑咖啡就能轻松告别浮肿脸和浮肿腿哦。

除此以外,黑咖啡还有降低食欲和防止暴食的作用。假期大吃大喝已经成为习惯,回到往常的生活也不免会出现食欲旺盛和暴食的状况,这个时候建议喝适量的黑咖啡,用它来辅助大家控制食欲,避免暴食和饮食过量情况的出现。

2.晨起到睡前两小时喝足2升左右的白水或者茶水

假期吃了太多的油腻食物喝了太多的饮品和酒类。想要把这些不利于身材和身体健康的食物代谢出去,就需要补充足量的白水。

请注意喝水也不能一次性大量饮用,要分次慢饮,一次喝200毫升左右,每天喝十次左右。

如果觉得白水没有味道,可以喝一些茶水,但是不能喝其他形式的饮料。

3.清淡饮食

吃了整整七天的高热量食物,肠胃环境已经受到了极大的威胁,这个时候推荐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利用它们的食物纤维来增加肠道内益生菌的数量,帮助调整肠内环境,进而提高消化排泄的速度、促进毒素的排除和缓解便秘。不仅能达到减肥的效果,还可以让身体变得更加的健康。

4.多运动,尤其要增加日常活动量

假期聚会剧增,刷手机的时间剧增,运动和舒展肌肉的时间骤减,非常不利于身体的代谢和肌肉群恢复正确的形态。

开始恢复往常的生活以后,要及时的动起来,专业运动很难实现,日常活动量的增加却信手捏来。建议每天累计步行量高于一万步,肌肉拉伸的时间超过十五分钟上。

5.早睡早起

假期总是睡得很晚。假期结束后一定要保证早睡早起。确保身体有充足的休息时间,也能促进瘦素的分泌,对于接下来瘦身和消除浮肿都有巨大的帮助。

十一假期后不要慵懒的活,养成以上简单的生活习惯,就能瘦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