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秋膘来了,千万别让它贴在自己身上

2021-08-28 23:07:38来源:减肥ing

渐入秋季,天气转凉。之前因为酷暑丢失的食欲成倍的回来了,稍加不注意就可能变成胖子。因此一定要在秋季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将奔驰而来的秋膘拦截在遥不可及的地方。

秋季这样做,轻松避免肥胖。

1.晚餐要清淡

每天确保三餐饮食,但是代谢缓慢的晚餐不能吃得太油腻。建议多吃蔬菜、瘦肉类和适量的杂粮,并且烹饪食物最好选择蒸煮的方式。

晚餐吃得清淡并且高纤维,既可以满足饱腹感知,还能减少热量的摄入,补充能量和减肥瘦身的效果显着。

另外,还要注意晚餐的饮食时间。晚餐要在睡前四小时结束,并且晚餐以后不能继续吃任何食物(尤其不能吃宵夜),直到第二天的早餐。晚餐以后不继续饮食是最简单并且有效的减肥方式。

2.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添衣物

秋季转凉,身体的循环代谢也会发生变化。如果未能及时按照天气变化增添衣物就会造成血液循环受阻和新陈代谢减慢等状况,这样就会促成寒性体质,既不利于健康,也会诱发肥胖。

秋季注意保暖对于提高基础代谢有着巨大的帮助,不仅能加快脂肪燃烧,还可以促成易瘦体质的形成。

秋季保暖尤其要保证脚踝部位、腹部以及后背部位的保暖。

3.确保充足的睡眠

进入秋季以后,天气和温度都比较适宜,一定不能错过这个机会,要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

每天晚上保证八小时以上充足的睡眠,就可以促进瘦素的分泌。

瘦素不仅能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还能降低第二天的饮食欲望,瘦身和保持身材的效果显着。

每天晚上十点左右入睡,睡足八小时,既能睡掉多余的脂肪,还能睡出易瘦的体质哦。

秋季养成良好的习惯,不仅能燃烧掉多余的脂肪,还可以确保整个秋季乃至冬季都拥有苗条的身材。